百川鹤

白夜

魔法觉醒世界观

oc故事

引子:极夜


我当然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母亲。

温兰捋捋自己金色的发丝,平静的坐在床沿,床上的女人瞪着双眼睛,似乎是想用视线穿透温兰,但温兰丝毫不在乎,她柔和的笑了笑,只是那笑容在女人看来就像恶魔一般可怕。

照顾好斯里兰卡与薇安对吧?

女人张大了嘴,却发不出半点声音,于是她疯狂的摇着头,怨毒与愤恨几乎溢出眼底。温兰笑盈盈的看了眼她的嘴,里头已经没有舌头了。

半晌后,温兰从口袋里摸出魔杖,俯下身,在女人耳边轻说道:“感谢您十四年来的养育之恩,现在,去陪着父亲吧。

她的双眼中出现了浓烈的杀意,绿光乍现……

“唯一的知情人也死了啊,没人妨碍我了。”消失咒过后,一切重归宁静,仿佛未曾有人居住在破旧阴暗的地下室中。


温兰移形换影到房间,淡定的坐下,翻开黑魔法大全,仔细研究了起来。直到斯里兰卡敲响了她的房门。

“姐,我收到信了!”男孩带着兴奋跑到她面前,一下子扑进她的怀里,温兰抚过他的发顶“哎呀,我们的斯里兰卡也是大孩子啦!”男孩鲜红的双眸闪烁着星光,温兰在心中为此苦涩。

薇安出现在房间外“姐姐,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收到信啊?”女孩眨巴眨巴水灵的眼睛,温兰招呼她过来,把二人抱在怀里“很快啦,薇安,你很快就可以像哥哥姐姐一样学习魔发了!”薇安看起来还是很不开心,于是温兰在她脸上落下一吻“不要闹哦,在家要乖乖听管家爷爷的话,也可以去找壁画聊聊天哦。”薇安不情愿的点点头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3)